新疆河南商会妇联举行学习交流会议
作者:新疆河南商会 时间:2020-09-27 阅读量:1402 来源:豫商播报

       9月24日下午17:00时,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商会)妇联在商会二楼举行学习交流会议。会长朱军、秘书长魏建军、办公室主任徐汝灵,妇联主席刘清玉,副主席刘永华、史慧芳,执委迟梅香、杨宁、刘倩,委员郭爱琴、吕映萱、巴安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魏建军主持。

       大家首先学习了家教家风家训相关内容;

         观看了民法典知识宣传片;


       刘清玉就给南疆儿童织毛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女代表们纷纷领了毛线,表示织好毛衣,奉献爱心。

        会议还就自治区“最美家庭”评选推荐事宜进行了推荐选举。

       最后,朱军会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妇联今天举行学习交流会议表示肯定。随后,他重点介绍了23日参加全国工商联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暨自治区工商联第27次主席办公会议的情况。向妇联的各位女同志畅谈了疫情常态下,全国的、新疆的经济发展形势。希望她们正确处理好“稳与保(六稳与六保)”“内与外(内循环与外循环)”“危与机(危机与机遇)”的关系,把自己的企业做好,把自己的家庭建设好,为新疆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我们商会女同胞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