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大暨浑江商会领导莅临吉林省河南商会交流指导
作者:吉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09-14 阅读量:1396 来源:吉林省河南商会

       9月11日上午,在白山市人大人选委主任委员卢军主任带领下,浑江商会会长王茂君等一行十一人,到吉林省河南商会交流指导。我商会会长李万升、监事长陈柏行、常务副会长王栓学、闫志画及秘书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活动现场

图|白山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卢军主任

      会长首先致辞,对白山市人大领导及浑江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吉林省河南商会成立十年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兄弟商会的关心和鼓励,但仍有差距和不足,此次浑江商会的到来给河南商会带来了新的思维及办会新经验,希望双方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结为友好商会,进一步加强商会间的合作和交流,推动商会工作协调发展。

图|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李万升致辞

      秘书长黄振启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及商会建设中的办法经验,强调商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在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商会正处在完善、提高和创新阶段。

图|吉林省河南商会秘书长黄振启介绍情况

      浑江商会会长王茂君表示,浑江商会刚刚起步,在发展中遇到很多瓶颈,通过这次来河南商会学习,将总结成功的办会经验,更好的为会员提供服务。同时很荣幸能与吉林省河南商会成为友好商会。

     座谈会后准备走访河南商会会长单位和商会有关企业。

图|浑江商会会长王茂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