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河南商会举行秋季项目业务推介会暨商会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吉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09-14 阅读量:1260 来源:吉林省河南商会

       9月10日,吉林省河南商会在长春举行秋季项目业务推介会暨商会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李万升会长与申贯虹行长共同为吉林省河南商会文化活动中心揭牌。

       本网讯(毕成功/文图)9月10日上午,吉林省河南商会在长春举行秋季项目业务推介会暨商会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会长李万升出席活动并讲话,常务副会长许时江、闫志画及部分会员和特邀嘉宾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李万升出席活动并讲话

       10日上午,新挂牌的商会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象棋扑克比赛。参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振启、邝贵松、李健获得象棋比赛一、二、三等奖,王春雷与秦静、孙晓伟与董娜、汪流刚获得扑克比赛一、二、三等奖。

       李万升为获得一等奖的人员颁奖,许时江为获得二等奖的人员颁奖,闫志画为获得三等奖的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了支持商会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使会员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赋闲,经商会秘书处协调,并得到会员企业渔公码头海鲜超市大力支持,提供新装修的3间活动室,为会员企业提供活动场所,并挂牌商会文化活动中心。

       在随后的项目业务推介会上,交通银行永昌支行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相关的融资产品,各会员也纷纷自报家门推荐自己经营的产品及相关业务。

交通银行永昌支行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相关的融资产品

会员企业渔公码头海鲜超市总经理王超介绍产品及相关业务

        李万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积极参加商会的各项活动。商会是给所有河南籍老乡打造的发展平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地展示。10月26日我们还将举办一个徒步行活动,希望各位会员积极参加。要把中原大地的“自强不息、宽容大气、勇于拼搏、挑战人生”的精神拿出来,奉献出去,多为社会做贡献,多为吉林的父老乡亲做贡献,多为河南人争光。商会永远是你们的家,大家要爱这个家,经常回家。

       最后,随着李万升会长与交通银行永昌支行行长申贯虹共同为吉林省河南商会文化活动中心揭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时也期待着会员们下次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