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学习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作者:黑龙江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30 阅读量:1245 来源:豫商播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现场
       7月22日黑龙江省河南商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兼秘书长贾银增主持会议,会长王国建在会上讲话。
会长王国建在会议上讲话
党委书记兼秘书长贾银增主持会议  
        董五现、许现珍、曹明奎、李群安、窦广彬、崔爱民、吴爱民、刘恩阁、张建民、孔令斌、王守玉、裴书宏、李绍安、徐太忠、李元春、王炳献、李书强等20余人参加会。
    “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对企业、企业家而言意义重大”。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党委书记贾银增表示: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市场主体和企业家精神的肯定,要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充分理解其所处的特殊时代背景,充分理解其所蕴含的重大意义。
  会长王国建在会议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千方百计把会员企业主体保护好,推动各类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推动豫商在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暖心鼓劲的话,让龙江豫商企业家们深感振奋。大家表示,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