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豫商积极协助疫情防控(系列报道6)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02-17 阅读量:4457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国家有难,挺身而出;抗击疫情,敢于担当。为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阻击战,各地豫商纷纷行动起来,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添力。本文是《各地豫商积极协助疫情防控》系列报道第6篇。

      广州市河南商会介绍,商会于2月4日捐赠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山基金会捐款85000元,并通过张挪富副院长率队向赴武汉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嘉兴市河南商会介绍,2月4日,商会代表赶赴全市高速路的各个卡点,为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送去了慰问水果,并对正在一线值守的医护人员、志愿者表达了敬意和慰问。

      青岛市河南商会介绍,商会近日及时组织广大会员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短短三天时间共筹得善款106600元。目前善款已全部转账给青岛市慈善总会。

      潮州市河南商会介绍,1月30日,商会向当地交警大队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护目眼镜,向当地慈善总会捐赠了9528元的捐款。

      哈密市河南商会介绍,商会于2月2日号召会员向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不到一天时间就捐款物折合人民币近4万元。随后会员们纷纷自发参加到义务抗击疫情队伍当中。会员国宇通讯师丽萍等驱车上千公里向一线的检查站等执勤人员送去食品、防护品等物;明鼎企业李洪超、戎威远曹爱华等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到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等捐赠给一线人员。

      更多具体报道我们会陆续编发。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赢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