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01-15 阅读量:4891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2019年12月26日,汕头市河南商会隆重举行中共汕头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汕头市民政局副局长、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汕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柴晓军同志、汕头市河南商会会长吴会斌、老领导刘长有、李长学、韩国庭、李全山、顾中林,名誉会长贾丽、桂芳宝、商会法律顾问李广辉、以及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会员、执行秘书长、秘书等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汕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柴晓军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汕头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汕头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宣布了汕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和书记的任命。

      汕头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汕头市河南商会吴会斌会长,老领导刘长有,党支部书记林刚等,为中共汕头市河南商会支部揭牌!

 

      揭牌后,商会支部书记林刚发言:感谢上级党委和商会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来将努力把商会党支部工作做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商会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紧密团结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好商会党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而积极作为。

      会上,吴会斌会长讲话:成立商会党支部代表商会的一个新台阶,标志着商会党建工作有了坚强的阵地,必将为推进商会发展提供坚定的政治保障。一直以来,商会在登记机关的领导下,围绕章程宗旨,发挥社会组织平台作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商会各项建设向规范化方向,不断前进。新时期,面对新要求,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是商会健康发展的保证。在今后,商会全体党员一定紧紧团结在一起,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支持推动监督商会各项工作,共同将商会打造一流品牌而努力。商会理事会将全力支持支部党建工作,共同带领商会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用出色的工作为党增光添彩。

      最后,汕头市民政局副局长、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讲话,对汕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商会成立党支部之后任重而道远,希望商会党支部越做越大,迈向新旅途!

 

      今后,商会在党的带领下,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更加出色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将党建工作和会务工作合二为一,实现可持续发展,党支部的成立是我会一个新的突破点,商会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去做好各项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商会党建工作和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