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部分肉类加工冷链物流企业云南考察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05-14 阅读量:2115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云南投资促进局、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的精心安排下,2019年5月6日至5月10日河南省肉类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前往云南省进行考察。此次考察目的主要是了解云南省畜牧业发展及肉类加工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促进豫滇双方经济往来及合作发展。

    河南省肉类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考察团由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主任王玉英、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带队,河南省多家肉类加工及冷链物流企业参加了考察。参加考察的企业有:河南省邦杰集团、河南省鑫长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封新农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红宇冷藏保鲜设备工程公司等。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石松、红河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丁昆等有关州、市区县领导会见了河南考察团全体成员。在会见座谈上豫滇双方就畜牧业养殖、食品加工等方面各自的优势、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探讨和说明。考察团深入到有关的市区县和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河南考察团对云南省曲靖市、红河州畜牧业发展、肉类食品加工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云南省优质的有机食品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给河南省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更加深入地来云南考察有关情况,创造条件努力在双赢的情况下发展双方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