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河南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潘俊楷当选商会会长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9-25 阅读量:2494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甘肃省河南商会消息)9月15日,白银市河南商会在白银市万盛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大会。甘肃省河南商会副会长、白银远大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楷当选为会长。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领导、白银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讲话,甘肃省河南商会、兰州南阳商会、兰州洛阳商会、武威市河南商会等领导应邀出席,白银市河南商会会员及嘉宾约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庆典大会。

“白银市河南商会”是由在白银市的河南籍企业界、工商业者及社会各阶层知名人士自愿结合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为在白银的河南籍人士争取项目,提供经济、技术、培训、管理、投资、融资、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服务;提高会员素质,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团结友谊,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协作发展,树立会员良好形象;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开阔视野,转变理念,加强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教育、引导、鼓励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组织会员参加本团体和其他各有关团体开展的各项活动,促进白银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