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河南商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商会新经济研讨会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9-25 阅读量:1973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波澜壮阔40年 昂扬奋进新时代 

(包头河南商会消息)今年,是新时代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卧薪尝胆,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四十年奋发图强,中华儿女谱写了诗章。四十年砥砺前行,神州大地丰收了硕果。四十年携手并进,改革开放播下了希望。

为了更好的落实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包头河南商会于2018年9月9日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商会新经济研讨会。

会上,首先韩迪副会长宣读了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活动的函》。

 

会上,商会秘书长王志林(图右一)就改革开放40周年新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宣讲。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商会新经济以及商会在新的历史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本次活动得到了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的高度重视,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陈佐(图右二)出席了会议。

 

包头河南商会邵明会长主持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