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和中组部领导到山西省河南商会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9-18 阅读量:2194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9月3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李兵书副部长、中央组织部二局四处邹岩副调研员、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宣传处肖扬副调研员等一行在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杨牡江副调研员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山西省河南商会调研党建工作。山西省河南商会会长刘红星、秘书长张元领、副秘书长白顺亭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查阅了党建相关资料,观看了商会宣传片,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

 



全国工商联宣教部李兵书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山西省河南商会党建工作规定动作扎实有效,核心引领作用发挥明显,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围绕“以党建促会建”思路,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制度保障,发挥骨干作用,在指导会员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上作出新贡献。

 

中央组织部二局四处邹岩副调研员在讲话中从支部要创新工作思路放宽视野、党建工作要面对全体会员企业、党员要发挥好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山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6月14日,是省直异地商会较早成立党支部的商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