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豫商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邢建华当选会长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8-21 阅读量:2010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包头豫商联合会2018年8月8日在包头稀土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包头市有关领导与包头地区个商会代表300多人参加了盛会。

 


据了解,为了使包头市河南籍人士开办企业形成整体团队的竞争优势,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包头市工商联的指导帮助和包头众多豫商企业家和老乡们的共同努力下,包头豫商联合会于2017年12月14日顺利注册。经过半年来的正式运行,已初见成效。这次商会的成立,将使豫商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融入到包头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融入到包头市现代化建设的洪涌大潮中。




 目前,包头的经济总量已跃居内蒙古之首。包头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200多万包头人的艰苦奋斗和贡献,也包含着在包近7万河南籍人士的辛勤汗水与贡献。二十余年来,在包豫商远离家乡,搏击商海,艰苦创业,不仅为包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拓展了河南产品的销售市场,为包头各项事业的发展积累了丰厚的民间资本。

今年7月份,包头豫商联合会已举行了一届一次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包头豫商联合会章程,并依据商会章程组织条款的规定,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组织原则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以邢建华为会长、王永军为执行会长、邱世波等13人为常务会长、齐振全等8人为常务副会长、王全章等27人为副会长、董清河等14人为理事、吕晓龙为秘书长的首届包头豫商联合会领导机构。

 

包头豫商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来了很多全国各地的领导及嘉宾,并为大会致辞作出了重要讲话,对包头豫商联合会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及评价。

会上,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初同志、包头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安四虎同志共同为包头豫商联合会揭牌。

 

 



会上,为包头豫商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会上,包头豫商联合会与各合作单位签约战略合作。

 

包头豫商联合会自去年底成立以来,就开始为包头公益事业做贡献,已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20余万元,仅常务会长王春霞就为东河观音庙捐献修缮工程款8万元。今天在现场包头豫商联合会常务会长王文成与固阳银号乡水泉村领导进行公益捐赠仪式,为固阳水泉村饲料厂捐款5万元。

 

包头豫商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发扬、光大豫商优秀文化,立足包头回报河南。加强在包豫籍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发展壮大河南商人队伍。作为包头地区的河南籍商人平台,在其全国各地的河南商会组织之间构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河南人的集体优势,为促进包头与河南两地的经济互补,为促进第二故乡包头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