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河南商会顺利换届,杨建当选新任会长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7-10 阅读量:3675 来源:环球华商
 7月8日,常州河南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召开。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初,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路强,河南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磊,常州河南商会荣誉会长张利平女士,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江苏河南商会会长王宪鹏,以及来自山东省河南商会、无锡市河南商会等兄弟商会的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换届活动。

常州河南商会会长杨建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在常州发展的老乡企业家们的信任推选我担任第三届常州河南商会会长,对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我将在任期内把常州河南商会做到搭建兴商平台,以商养会,以商促会,团结在龙城河南人,合作发展,共同进步,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好常州与河南两地的政、商间资源对接及横向经济协作与科技、文化交流,充分发挥两地经济技术合作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常州和河南经济建设作贡献。

 

常州市河南商会新老会长握手致意

 

江苏省河南商会会长王宪鹏到会并致辞祝贺常州河南商会成功换届,希望在常州打拼创业的河南人早日加入到商会平台来,共同发展,为常州河南两地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到会祝贺并在致辞中强调,首先祝贺常州河南商会成功换届,希望在新一届会长杨建先生的带领下为常州河南两地经济文化各方面的交流发展做出积极有益的桥梁作用。

 

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初在致辞中表示,对常州河南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借此机会推介河南,希望商会成为河南在常州老乡的娘家,成为河南人创业的带头人,成为诚信河南的代言人,成为服务会员的贴心人,成为返乡创业的领路人。希望在龙城发展的老乡企业家们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为常州河南两地牵线搭桥,做有利于常州人民和河南人民的事业,为回乡创业搭建平台,家乡河南的父老乡亲欢迎你们回乡投资兴业。

 


      在常州河南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的招待晚宴上还表演了具有河南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为常州河南商会成功换届以示祝贺。

 河南省商务厅、开封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兰考县人民政府、潢川县人民政府、宝丰县人民政府、夏邑县人民政府、陕州区集聚区管委会的有关负责人还参加了在常州举行的产业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