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河南商会党委书记贾银增同志荣获“岗位党员先锋”荣誉称号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7-09 阅读量:2989 来源:黑龙江河南商会

     

      2018年6月28日下午,哈尔滨少年宫举行南岗区纪念建党97周年“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演讲大会,纪念党的生日,黑龙江省省委组织部、哈尔滨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哈尔滨市两新组织工委、南岗区委副书记、区长博岩、组织部长曹凤瑞同志及两新组织工委书记于洋同志和1200多名各条战线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介绍了各条战线上的先锋模范人物,先进集体典型事迹,赢得阵阵掌声!大会举行为“先锋岗位共产党员”受勋仪式,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哈尔滨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为十名先锋模范共产党员授勋,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党委书记贾银增荣获勋章!这不仅是贾银增同志的光荣!也是河南商会全体党员的光荣!是黑龙江省河南商会的光荣!

      大会还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1200多名共产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场面十分壮观!

      今天商会党委出席大会的党员代表有王国建、董五献、曹明奎、刘国宝、李群安、曹春晓、王炳献、李学良等同志到会。商会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砥砺前行,向先锋共产党员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