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河南周口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6-29 阅读量:2910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2日,东莞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周口市情说明会在东莞举行。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平,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初,河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杨凤海,河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宋中贵,河南省公安厅原副厅级侦查员胡安太,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及40多家周商协会代表出席会议。

 

东莞市周口商会会长熊茂礼致辞

东莞市河南周口商会会长熊茂礼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在东莞发展的老乡企业家们的信任推选我担任首届东莞市河南周口商会会长,对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我将在任期内把东莞市周口商会做到搭建兴商平台,以商养会,以商促会,团结在莞城周口人,合作发展,共同进步,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好东莞与周口两地的政、商间资源对接及横向经济协作与科技、文化交流,充分发挥两地经济技术合作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东莞和周口经济建设作贡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周口市情宣传片《中原港城新周口》,对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条件进行总体了解。

周口副市长路云从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机遇巨大等方面介绍了周口市情。她说,今日之周口,比较优势已蓄势待发,潜在优势正厚积薄发,后发优势必全面进发,周口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和投资创业的热土。她邀请更多的企业家,到周口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与会领导共同为东莞市周口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揭牌授牌。

说明会上,路云与东莞市河南周口商会会长熊茂礼共同为“周口市人民政府驻东莞招商办事处”揭牌。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东莞知名周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