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包头豫商联合会党支部成立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6-07 阅读量:3193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6月5日上午,中共包头豫商联合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包头豫商联合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商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至此,中共包头豫商联合会党支部宣告正式成立.

会上,商会常务会长李胜伟宣读申请建立党支部的请示和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商会党支部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支部委员并作了分工。李胜伟同志担任商会党支部书记,邢文考同志担任副书记,刘瑞鑫同志为组织委员,赵凯同志为宣传委员,李海莲同志为生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胜伟下达了党支部成立后的各项任务和支部及党员的职责。

 包头豫商联合会会长邢建华在会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党支部的成立是我商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充分肯定了商会党支部的成绩和对商会作出的贡献。同时,邢会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商会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发展,他希望党支部积极鼓励商会会员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促使商会建设更上一层楼。

 与会党员纷纷在会上发言,表达了积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党支部书记李胜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商会党支部要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克己奉公,真抓实干,让包头豫商联合会在党的关怀下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