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河南商会隆重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二届清凤塘分会、长安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吴亚成 时间:2018-01-26 阅读量:3387 来源:东莞市河南商会


  玉露迎寒,瑞雪兆丰。2018年1月22日,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二届清凤塘分会、长安分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市会展大酒店隆重举行。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程恩波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聘任王福广、张圣钦、黄始振为荣誉主席,聘任周盛环为荣誉会长,田秉霖、周世恒、孙坚、王浩、邓旭桥为名誉会长,郭洪涛、李学义、韩振双、栗军红、田建军为顾问,李世平为健康顾问,陈华东为安全顾问,郭洪涛为专职秘书长,陈法永为财务长。 

  冯永广、高会强、王占伟当选为新一届执行会长,张涛、郑朝行、熊茂礼、时红欣、梁易才、罗学瑞、张朝东、汪卫军、刘泰成、刘全贵、牛辉萍、许明焕、史学华、杨志勇、朱峰、韩龙等16人当选新一届常务副会长;李中魁当选为新一届监事长;张朝东当选新一届秘书长;刁军等60人当选新一届副会长;王丰喜等65人当选新一届理事;秦咏梅、王海洋2人当选新一届监事。 

  东莞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周口商会会长、东莞市昶宏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茂礼当选清凤塘分会第二届会长,陈华东当选清凤塘分会第二届执行会长,杨绍彦当选清凤塘分会第二届秘书长,陈法永当选清凤塘分会第二届监事长。 

  东莞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海威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伟当选长安分会第一届会长,杨志勇当选长安分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玥旸当选长安分会第一届监事长。 

  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原院长黄始振将军,解放军某部吕爱民将军,中共东莞市委原常委、东莞军分区王福广司令,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及东莞市民政局和工商联领导,河南政府部分市(区)县党政领导,广东、东莞等各异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媒体朋友等到场祝贺。来自东莞各镇、区的河南籍企业家和嘉宾、商会全体会员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次历史性的时刻。 

  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二届清风塘分会、长安分会成立大会以“团结、发展、奉献、共赢”为主题,主要分为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东莞市河南商会清凤塘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长安分会成立大会及晚会等四个篇章,大会现场还对东莞豫商卓越贡献人物等进行了表彰。 

  随着主持人登场,欢快、振奋人心的盛世龙鼓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绚烂灯光营造了温馨喜庆的会场氛围,整场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在致辞中首先向在百忙中莅临庆典大会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社会贤达、广大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自商会成立以来,在首届理事会班子以及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团结、发展、奉献、共赢"的办会宗旨,求真务实,做了很多新的尝试,诸如积极组织、承办各种商务考察活动数十次,扶危助困,积极为会员和在莞河南老乡维权......,充分体现了河南人的大爱和团结奉献精神,得到了东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2014年商会获得东莞市十大慈善人物第一名;2015年商会个人获得东莞好人及东莞市道德模范;2016年的东莞市社工委举办的优秀异地商会的积分制评比中,河南商会被评为省级异地商会第二名;2017年商协会优秀人物评选时河南商会又有十人进入评选并获奖,获奖人数之多,为各商协会之最。 

  程恩波会长用大量数据对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做了翔实的总结,并对商会第二届的发展战略——“再接再厉、增强责任、立足平台、深耕服务”为商会赢得一片新天地进行了讲述。现场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广大与会人员的点赞、好评。

中共东莞市委原常委、东莞军分区王福广司令员在致辞中向现场来宾表达新春祝福,并对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二届清风塘分会、长安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东莞市河南商会服务社会、促进东莞的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寄望新一届理事会在程恩波会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筑东莞豫商的新辉煌! 

  东莞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周口商会会长、东莞市昶宏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河南商会清凤塘分会第二届当选会长熊茂礼在讲话中表示,清凤塘分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奉行“团结、奉献、共赢、发展”的办会宗旨,热忱为广大会员提供更有效的帮助,为东莞市清溪、凤岗、塘厦的河南籍企业家“抱团取暖”、共谋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努力把商会打造成身在异地家乡人共同的避风港湾。

  东莞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海威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长安分会当选会长王占伟在讲话中表示,作为长安分会第一任会长,深感重任在肩,使命重大,长安分会将以“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十字箴言为工作指引,努力做好会员服务为中心,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扎扎实实为会员做好服务。

  在就职典礼颁发牌匾环节中,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梁应昌向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颁发第二届会长牌匾,程恩波会长周盛环荣誉会长等分别向名誉主席、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及清凤塘分会会长熊茂礼、长安分会会长王占伟等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以及清凤塘分会、长安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牌匾。

  2017年,是东莞豫商丰收的一年。商会的振兴,离不开商会同仁的共同努力,商会的每一个会员都是行业发展的佼佼者和先进代表,以程恩波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和众多会员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为商会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颁奖环节中,特别表彰了商会成立三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到场祝贺的老将军及东莞市有关领导分别为商会及商会企业家颁发了“杰出贡献奖”、“特别奉献奖”、“宣传贡献奖”、“返乡创业奖杯”、“十强豫商奖杯”、“爱心奉献奖”等。

  此外,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荣誉会长周盛环,执行会长冯永广、高会强、王占伟还分别为东莞市河南驻马店商会、东莞市河南信阳商会等6家东莞河南市级异地商会颁发“团体会员单位”牌匾;为深圳市河南商会、东莞市江西商会等15家省级东莞异地商会颁发“兄弟友好商会”牌匾。 

  庆典大会文艺演出伴随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厚的礼品被一件件的抽出送给参会人员,现场不断响起中奖的欢呼和笑声,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晚会掌声不断,其乐融融。充满了浓浓的乡情、亲情,与会人员都流连于这亲切、祥和、团圆、收获的盛会。 

  程恩波会长表示,东莞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第二届清凤塘分会、长安分会成立大会总体来讲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得到了绝大多数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充分显示了东莞市河南商会的团结和开拓进取精神!他寄望商会全体同仁,2018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内引外联,助学慈善,配合政府工作,走访会员,加强兄弟商会合作,返乡创业等方面努力进取,脚踏实地地作出更大的成绩,以不辜负广大会员、乡亲和东莞当地政府及家乡父老乡亲对东莞市河南商会的几多期望和谆谆厚爱!(文图吴亚成)